close

從前從前

或許是傳言


的一切都令人相信


也或許


一切都被人質疑


我跟你的感情


是一點一滴一步


慢慢累積


從友情慢慢聚集


凝華成了愛情


從頭到尾的結局


我以為是我所想的


到後來


你走了


我模糊看著你的背影


冀望的你會轉身跑向我


當然你真的沒這麼做


我也知道你一旦做了決定


就不會改變即使有錯


或許你是對的


又或許你的離開


只是個我寂寞的開端


也或許


我們會不會漸漸的消失不見


我們共同的回憶


會不會從此之後就忘記


我們共同建立的一切


會不會逐漸崩潰毀滅


只是兩人不再見


卻能把我珍惜的以前


變不見


又或許


天使的你和惡魔的我


都想讓這段記憶


塗成亮白一片


即使我一再反對






或許我該心痛


或許我該心碎


或許我該報復


或許我該恨妳


或許你該道歉


或許你該陪罪






再見 這一段回憶


真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