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喜歡我?」
  「沒有理由。」
  「為什麼會沒有理由?」
  我不再回答,只是微笑。

  如今的我懷念那時候....
  


  「我們分開多久了?」
  坐在電腦桌前想著這件事,想破了頭還是找不到答案,
  於是拿了啤酒到了頂樓,吹著我熟悉的冷風。
  
  孤獨且
  落寞。
  
  看著馬路上來往的車,總會有一股想往下跳的衝動,
  但當雙腳到了邊際,卻又因為膽小而卻了步,
  抬頭看著天空,藍了的雲,卻堅持著自己不想放棄自由。
  
  我躺了下來,就這麼注視著天空,毫不客氣的。
  
  「如果那時我的決定是對的,那為什麼陪伴在我身邊的是孤獨?」
  
  我多想要一切都如我所願,可惜我每次做錯就無法重來,
  我有多麼的恨我自己,想要逃出曾經有妳的世界,卻無法離開,
  只因為我早已依賴成性卻不自覺。
  
  依賴成性,真的我就是這麼的依賴著妳,
  妳給的關心,
  妳給的溫柔,
  妳給的笑容,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不去,在我們分手之後。

  我想要的妳都能給我,而被妳深愛著的我,卻連僅剩的耐心都不給你。
  
  我知道,而你也知道,知道我一直在逃避這一切,逃避著距離,
  逃避再一次將心傷的疲憊不堪的我,只能逃避妳給我的一切。
  
  每次每次,我想放手去愛你,卻無法將心裡的枷鎖解開。
  
  我後悔,我放棄,放棄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貫的作風
  而妳每次都在我放棄之後,出現在我面前,給我一直都依戀的溫柔。

  妳總是說我很成熟,因為我總是將妳遇到的困難都化解。
  但妳錯了,真正成熟的,是你而不是我妳總是在我無能為力的時候給我安慰。
  
  我不常哭,因為我不喜歡哭的滋味,
  所以妳總是讓我把妳抱在懷裡,讓我知道我並沒有孤獨,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失去你。
  
  我們分手後,我開始墮落,就像還沒認識妳的我,那樣般的墮落。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提出分手,我總是說不出真正的原因,或是你所說的藉口。

  妳還記得嗎?記得妳問我為什麼要喜歡妳,而我的回答總是沒有理由這四個字。

  但我心裡想的卻不是這麼想,妳知道嗎?

  我愛妳,因為我知道我很喜歡妳的微笑
  我愛妳,是因為妳值得我愛
  我愛妳,是我發現我根本離不開妳
  我愛妳,因為你毫不保留的為我付出

  但說這些都來不及了,
  
  妳的心早已把留給我的位置讓給了陌生人,
  像是對我宣告我已被判出局,
  回不去,再也回不去。
  即使,
  再傷心。

  「我們分開多久了?」
  
  時間,我還是不記得。
  應該沒一個月吧?不然我怎麼還是會因為小細節而想起妳。
  時時刻刻不論早晚哪怕是一秒鐘的動作,
  都讓我的記憶自動播出我和你在一起時的畫面
  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讓我走盡只屬於自己的世界,卻有妳的畫面的世界。
  寂寞,且
  落魄。

  下雨了,妳在哪?
  是否有帶雨具在身邊?
  為什麼我還要為你擔心?
  是否因為我其實還愛著妳,卻又不自覺?

  我突然想起妳說的那一句話,曾經只對我說的那句。

  『別感冒了喔,要乖乖聽話,知道嗎?』

  而現在,能碰個面打聲招呼都成了奢侈。

  或許,時間該道轉。
  或許,我該認錯。
  或許,我該低頭。
  
  但這早已經不能反悔
  時間,早已對我做的決定判了死刑,讓我無法回到過去,無法收回我做的決定。

  而我,終究還是傷害了妳。

  對不起。
  真的。
  對
  不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