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走了。

----------------

當一切走向終點

是非對錯已沒了絕對

掩著臉

阻止宣洩不停的淚水

在臉上劃出一道道的淚軌

我們的愛早已有裂痕出現

拋不開的心碎

依舊在胸口隱隱作祟

分手像個地雷

踩到了就會炸個粉碎

你我都不敢面對

你我都不敢說出這個詞彙

我們繞了一大圈

用你我都懂的一切

用你我都能明白的字面

來割捨對方拉著的那條線

-------------

抱歉。

然後再見。

-------------

你是否有了怨言

卻無法當著我的面

一字一句完完全全

說出一切

我們彼此的感覺

早已變了調你卻假裝看不見

我們早已到了終點

你卻說我們才到中間

想要重來一遍

當你終於坦承面對

而我早已流浪整個世界

不是來不及後悔

而是無法讓你在選

-------------
好久。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