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五年了......

還記得我們的回憶嗎?

如果記得,你會懷念那時候嗎?

-----------------------------------------

這一天,我提起了勇氣向你告白,

我穿的很隆重,後面跟著支持我的好朋友,

當我低下頭對妳說我喜歡妳的時候,

我那些好朋友們一起大聲的對妳說願不願意接受我,

妳說了一句我接受,讓我三天都失了眠。

妳問過我,如果妳有一天離我而去,能不能原諒妳。

我回答說,如果妳真的離開我,我不會原諒妳。

妳又說,說我不行這樣,一定要原諒妳才行,

我問為什麼,而你回答說,因為就是太愛我,所以才離開我的。

當時我完全不懂妳說的,明明還相愛著,卻又要分手,這是什麼道理?

然而,我沒有想這麼多,我認為妳不會離開我的,因為我是這麼愛妳。

好的時光總是在還沒真正握緊之前就溜走,

不會回頭,就這麼跑走.連一聲抱歉都沒說.....

我們之間沒了感情,只剩陌生。

對陌生的人還有話能說嗎?

在我視線裡的飛機,隔著遙遠的距離看它翱翔,

明明就看的見,卻無法擁有,

想到這,我站起來,大聲呼喊著,妳怎能離開我......

-----------------------------------------------------------------------

我在東京,你最近還好嗎?

我不想離開你,只是我真的不得已,

你現在一定很恨我吧!

雖然當初早有跟你提示,

你還是無法接受我離你而去吧!

你還能原諒我嗎?

如果我現在回到你身邊......

不可能吧!

都過了五年了,

你應該有了另一個需要你保護的人,是嗎?

我怪我自己當初為何不堅持留下來在你身邊,

我懷念我們當初,

懷念有你的世界,

懷念不需要靠著思念來想你,

現在的我孤單一人,

你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