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喊,向著天空。

紀念我們交往一年,

還有...紀念...分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們如往常一樣,

一起看電影,

一起去吃冰,

一起逛街,

可是我知道這一切,

都是最後一遍,

五月三十。

紀念,我的心淌血。

我從來都沒有真的抱怨妳哪裡不好,真的。

只不過我們的一切將在這被妳給終結。

在妳提分手的時候,是否有過半點的猶豫?

我想知道,沒有理由。

我想挽回而開口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而妳回答:「沒有理由。」

對,因為妳沒有理由愛我,而愛需要理由,所以妳離開我。

我說:「需要理由的愛,不是愛。」

從頭到尾,妳愛我的原因又是什麼?

可笑的妳從我身上尋找著答案,

而到最後給我的答覆卻是不知道。

我接下來的問的問題,

讓妳難堪,

因為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何須戀舊?

我大笑,因為明瞭。

明瞭妳根本就沒愛過我,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能挽留妳?

我們之間所製造的回憶,

沒有所謂的愛情成分,

有的只是兩個人,不相愛的兩人。

現在的我依舊是一個人,

不是不愛,

而是在等待,

等待著有人愛我,

還有,愛不需要理由,需要理由的愛,不是愛.....

這一天的我,孤獨的在等待,

回憶起那時,只是單純回憶,

抽著菸,製造著令我感傷的氣氛,

可惜的是,我只能淡淡的回憶,

不能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