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無意間的上了聊天室

對妳的暱稱感到了好奇

於是

跟妳有了交集

那一刻起 注定了接下來的事情

一句的問安 讓妳感到了開心

但卻又讓你不禁懷疑

我只是像一般的平民

幾次的談話

感覺妳很貼心

於是約了妳在咖啡

我們有著相同的年紀

有著相同的興趣

有著相同的單純的心

見面之後

被對方勾引了心

對對方動了心

妳為了我

特地從遙遠的地區

轉到我學校的所在地

妳說 妳受不了那愛情的遠距離

妳那天真又傻呼呼的任性

讓我忍不住的很想珍惜妳

就這樣陪了我度過了高中的最後一學期

我們都很聰穎 早在半年之前都上了第一志願

到最後 這只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後來 我們的事情 被妳爸知道

堅持妳跟我分手

還找了我到妳家訴說

我卻堅持要用我的方法

讓妳爸相信我 但妳卻退縮了

在我在妳面前 對妳的父親下跪

妳崩潰了 淚流不止的用著幾乎說不出口的嘴

對妳爸說了認輸  

此時我知道我出局了 也知道我輸在權威之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最近還好嗎? 在妳離開之後 我學會了堅強

也在妳之後 其他的女孩我都看不上

面對著蔚藍的海洋 我還是孤獨的回味

回味著與妳邂逅的那段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