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之前跟我說過

妳早就喜歡上我

而我卻是喜歡

妳所忌妒的女孩

妳很傷心 也很難過

而我跟她卻是在幸福之中

後來 我跟她的分手

妳應該很開心吧

妳呢? 卻愛上了另一個他

而這次換我等妳

等妳再一次的喜歡上我

我很後悔 當初不明白妳喜歡我

而且在我心中 妳早就佔有了重要的地位

到最後 一樣的事 妳也回到我身邊

而我也繼續愛妳 

但幸福總是特別的快就過去

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充滿著我們快樂的回憶

我跟妳的接吻 卻是妳玩弄我的證據

緊緊擁抱著妳 卻是使我離不開妳

我為妳所做的 妳卻不屑一顧

妳一瞬間變成了雙面人

妳傷透了我的心

想到我們之間全都是妳的偽善

妳說你玩夠了 也捉弄夠了 是該走了

也應該就此結束了 

只留下一句再見就離開了

放著我一個人傻傻呆呆的在這

在這陌生的感情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的妳 到底在哪裡?

我還是在繼續尋找妳

在妳走之後 我還是忘不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