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了多久?

我該不想妳嗎?

或許喝杯咖啡,會讓我麻痺些。




還好嗎妳?

我們離開了半年,像過眼雲煙般的記憶,猶新。

我們該如何面對彼此?我不知道。
所以不如不見面還來的好不是。

明明不想卻還是做了,
做了....

如果。
又有多少的如果。
能讓我想好一切之後再來抉擇,是否心就比較不會痛?

我們的曾經已被時間帶走。
留下來的只有你我。

痛。

我很殘忍,沒錯。
有些是必須殘忍我只能這麼說。
斬草除根,是不?

我們都還是小孩,心智不想長大,深怕擦身而過的卻是自己要的。

留下來的,是讓我們以為擁有一切。

早知如此,我恨這四個字。

無法讓人逃避自己的錯誤,無法忽視那些錯誤。
毫不留情的對準別人的痛處。

比痛更痛。

為什麼知道愛情很痛,為什麼還要去追求?
說這句話,卻不負責解釋。

思考,接著煩惱。

為了炫耀還是純粹喜歡戀愛時的感覺?
不知道。

至少我不該是這樣。

難過,說是我的錯。
那為什麼愛情沒有對錯,卻還是有人介入指責某一方。

沒了交集真的比較好,或許真的會是這樣。

所以連朋友都不當這是我的決定,我是這樣。
朋友需要信任而不需要瓜葛。

過去真的沒辦法都過去,真的沒有辦法。

我應該有愛過你吧?
應該。

真的是不知道。

如果不愛,也是一種愛。
那麼過去,也能成為未來。

沒有時間的錯過。
沒有。

是否就能不會再痛。

還是
我們擁有一切的回憶,一切的美好卻沒辦法擁有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