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能懂嗎?
我愛的一直是妳。
偷偷的愛。
只是不敢表明我的心情。



一場藍色的雪。
一場寂寞的雪。

藍色。

難過。

當初是妳一開始把我當成妳的專屬,
不准我愛上其他的女孩。

只能乖乖做妳的奴隸,隨時隨傳隨到。
然而,在妳面前的我卻變的聽話。

妳生氣,我逗妳開心。
妳難過,我把妳抱在懷裡。

妳總是將我當成妳的避風港,
要我任由你在我懷裡哭泣,
聽妳抱怨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妳知道嗎?

我是一直在妳身邊守護妳的。
妳每一次難過,我每一次逗你開心。
而妳所謂的男朋友,卻只是惹妳哭泣。

這樣的妳任他任勞任怨絕不喊累。
我呢?
像個專屬妳的木偶,
依妳抱怨痛哭流涕。

妳所謂的男朋友,
卻是我的朋友。

而他每次要求妳遠離他眾多朋友之一的我,
妳總是拒絕,然後妳跟他起了紛爭。

我總是迴避,遠離你們的禁區。
吵後,妳總是在我懷裡責備我不懂的回嘴,
說我是你的私有物,離不開妳的身邊。

我愛的妳怎麼這麼美,
傻的天真以為任何人都像我一樣,
乖乖聽妳的話,沒有抱怨。

當妳哭著哭著,累了,睡了,在我懷裡。
妳總是能在我懷裡安心的睡著,沒有一絲的防備。


妳在跟你所謂的男友約會時,總是叫我當電燈泡,
當然電燈泡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稱謂,妳總是搖頭跟我說,
說我不是電燈泡,我是妳專屬的.....專屬的.....

妳知道嗎?
我已經不想再聽那儀器所發出來的聲音了。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代替妳,然後在那時候當場死亡。

因為我不想讓妳聽到冰冷的聲音證明我還有希望,渺茫的希望。
那太痛苦了,太痛了....

不要離開我好嗎?
妳醒一醒好嗎?
不要拋棄我,不要.....

求求妳快醒來,別丟下我一個人.... 



我看著照片上屬於妳給我的笑容,呆著,不動。
感覺時間來到了世紀末,我甚至能看見在時間末端的妳再等著我。

妳終究還是沒能醒來,即使我苦苦要求。
或許是我的告白說的太晚,妳的心已經為妳所謂的男朋友死去。

每個人經過我身邊就安慰式的拍拍我的肩膀,
我不懂這樣做能做到什麼?

我的悲傷還是沒有減少,沒有。

心還在痛。

淚還在流。


我無法用微笑來面對妳已離開我這個事實。

抱歉,
這次換妳另一個世界等我。

等我,
妳很快,就不會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cry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